close

每次只要看到有人買KitchenAid Artisan Stand Mixers回家就很想也買一個 (我喜歡紅色的!)
無奈我不是常做甜點的人,所以遲遲都沒有下手~
p8  
http://www.amazon.com/KitchenAid-KSM150PSER-Artisan-Series-5-Quart/dp/B00005UP2P/ref=sr_1_1?ie=UTF8&qid=1335435053&sr=8-1
 

我婆婆到是很愛做甜點的人每次去他家吃飯總是會有手工甜點吃~之前她送了我一個KitchenAid 9-speed Hand Mixer跟我們約下一次家庭聚會讓我們做甜點給大家吃~天阿~~這算是homework嗎!!!!幸好我老公有遺傳到他媽媽做甜點的功力~就決定他當大廚我當二廚幫忙!

我們的 KitchenAid 9-speed Hand Mixer終於派上用場囉~

備料:
p1

攪拌:
p2 

塑形+放入烤箱:
p3 

Oatmeal cookies完成-出爐:
p4  

Oatmeal cookies是軟式的餅乾~夾冰淇淋吃超對味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Appl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